“我们大部分的烦恼,是来自于梦想另一种有可能的人生。” ​
本命狡槙,随缘产粮,废话很多,关注挖坟随意

【朱修】好像挖到了传说中的Zero的墓?!(十)

  • 论坛体,刀刀糖糖分不清楚(喂)

  • 设定百年之后,人们发现了疑似zero的墓,结果被里面的恶德皇帝和零之骑士吓死(。)


842L

我去天台了

843L 总结君

写台本的人是谁!是谁!!是谁!!!“尤菲米娅,是在鲁路修为数不多的童年美好回忆中,除娜娜莉和朱雀外,最重要的一部分。

平民出身的母亲,宫廷中汹涌的暗流,都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这个羽翼未丰的少年。那时除了一母同胞的妹妹娜娜莉,就是比他小一岁的尤菲最爱黏着他。”

844L

总结君住手啊!!!

845L

明日头条:各地频发年轻女子跳楼事件,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846L

↑是妖刀姬的哭泣:)

847L

箭头哥你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吗

848L

所以在鲁路修心里始终是娜娜莉>朱雀>其他人……?(我不管我就是要强行挖一口朱修)

849L

亲妹妹不算,这就是朱修!!!(我没疯)

850L 好不好鸭

QAQ尤菲的死也是朱修决裂的导火线……唉

851L

一瞬间我的脑海中出现了甩锅一条龙……顺便538L至理名言∠(ᐛ」∠)_

852L

开什么玩笑不好非要开这么一句

853L

↑出现了

854L 搬运工

——————

538L

不要跟傻逼一般见识,要这么追究起因果论来那还得怪夏鲁鲁皇帝避//孕措施不到位呢:)

——————

8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6L

啊原来Zero消失的这段时间去EU搞事惹

857L

朱雀这是黑化了吧……出卖朋友也要换取Knight of Rounds的荣耀……“我不会祈求你的原谅的,鲁路修,我们是朋友啊”:)老母亲一口气堵在胸口,不知道是该心疼鲁路修还是喷朱雀:)

858L

大决战的时候因为妹妹被带走了就丢下战局去追妹妹,身份被揭穿也来不及解释一心只想救妹妹,再想想一切行动的根源,真实“成也妹妹,败也妹妹”_(:3」∠❀)_

859L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860L

?娜娜莉这个罪孽深重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1L

姐妹们消消气,毕竟枢木朱雀就是一根筋啊○| ̄|_

862L

原来裂成两半的头盔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妹妹就在一门之隔的地方了呜呜呜呜作为一个妹控我好难受呜呜呜呜

863L 搬运工

尤菲之于朱雀,就像Geass之于哥哥一样,前者都让后者看到了理想实现的曙光。

尤菲姐姐是第一个理解了朱雀的想法的人,她不歧视11区住民,提倡和平,想要用更温和更两全其美的方法来让世界变得更好。朱雀一直以来都抱着从内部改变布里塔尼亚的想法,不管怎样,杀戮总是不对的,这也是他和哥哥产生分歧的地方——哥哥所认同的是推翻陈腐,破旧立新,而朱雀希望着手源头,和平变革。

一直活在科奈利娅皇姐的保护下,尤菲姐姐天真又单纯,却在副官甚至能说出“花瓶副总督”这样的形容的时候,力排众议选择了朱雀作为自己的骑士。她和朱雀怀着同样的希望。对于朱雀来说,尤菲就是他理想的化身。

所以在神根岛的石壁前,在卡莲的惊呼声中,朱雀扣下了扳机。

864L 搬运工

他没有瞄准要害,因为Zero的面具下是鲁路修,这一点V.V已经告诉他了;但是他不能不开枪。他必须让卡莲看清这个口口声声说要带领黑色骑士团解放日本的男人的真面目。

子弹穿过了头盔的顶部,Zero的假面裂成了两半。

Zero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子。斗志昂扬的反抗变成了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

865L 搬运工

作为尤菲的骑士,他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公主;作为理想的殉道者,他失去了轻生的权利——上一次的神根岛,在阿瓦隆的炮火降临到兰斯洛特头上之前,鲁路修对他使用了Geass:活下去。

对于一心想求死的朱雀来说,活下去只能是一个惩罚。

我并不十分清楚朱雀对哥哥到底怀着怎样的感情,在朱雀的记忆里,有关哥哥的部分总是藏在很深的地方。我看不见。

但是在尤菲姐姐死去之后、在Zero头盔掉下来的这个瞬间,我想朱雀是恨着哥哥的。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部分起了冲突,在那一刻朱雀做出了一个决定。举枪对峙的时候他的右手在颤抖,于是他用左手稳住它,就好像这样可以稳住自己不断颤抖和动摇的内心。

哥哥击碎了朱雀耳旁的通讯器,朱雀击飞了哥哥手中的枪。他把哥哥带到了皇帝的面前。皇帝陛下用Geass抹去了哥哥的记忆,朱雀升为Knight of Seven,陪同被冠以朱利叶斯·金斯利这个名字的哥哥去了EU。

866L

呜呜呜呜呜呜……我宣布娜娜莉成为朱修全球后援会会长!!!

867L

热泪盈眶中一口水喷在屏幕上

868L

来人把866L叉出去啊!

869L

V.V是谁?C.C的亲戚?

870L 搬运工

哥哥在会场乱成一团、四处流弹纷飞的时候,找到了尤菲姐姐,结束了她的生命。一路上有尚未咽气的11区住民拉住了他的裤脚,艰难地呢喃着“Zero”、“救世主”这样的话语。

我不是救世主。

我是知道Geass的力量才缔结契约的,可是……

不完成指令的话Geass不会停止,所以尤菲只能……

那时朱雀正驾驶着兰斯洛特四处寻找尤菲的身影,Zero开枪的时候,空中传来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喊,穿透了厚实的机甲,好像这样就可以阻拦子弹划过空气的弧线。

事到如今,也只能利用尤菲的死了。整个过程跟他计划的完全不一样,甚至是面目全非,可最终却达到了预计的目标。

那晚朱雀一直守在尤菲身边。哥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除了C.C,谁都不见。

Geass对C.C无效,所以没关系。

871L

老实交代,C.C家里是不是还有二十五个兄弟姐妹?

872L

看到LS瞬间笑出声……然后抹了一把眼泪

873L

Geass看起来像是布里塔尼亚人手一个的样子

874L

你是梦中虚妄 你是无上理想 你是坠落时陡升的翅膀

你是剑上仅剩的锋芒 与我深夜荒野数过星光

你是海上滔天风浪 将我拽入漩涡中共航

你是我的 只是我的爱与恨同党

875L

歌词君我球球了,你做个人好吗

876L

爱与恨同党……我去跳楼了,来世再做姐妹

877L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

只是恰巧出现他 换成别人也没差

878L

???LS你有事吗???看着本王的EA再说一遍???

879L

为什么你们可以发语音

880L

杂修!.jpg

881L

我现在又哭又笑像个疯子

882L

我已经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883L

那个“活下去”是哪件事?(试图刀中挖糖)神根岛?黑色骑士团俘获蜃気楼那次?

884L

↑就是那次,当时黑色骑士团计划活捉兰斯洛特,差一点就成功了,但是Zero被反劫持进了兰斯洛特(鲁路修你这个体力废玩什么近身啊),然后朱雀接到了上级的指令,让他就保持现状不要动,修奈泽尔的阿瓦隆就可以把Zero轰掉了

至于朱雀嘛,光荣殉职,会给他追封的:)

885L

箭头哥已经彻底抛弃严格人设了吗……

886L

我靠……你别跟我说朱雀当时还同意了吧……

887L

↑Bingo!开心吗:)

888L

这个吉利的楼层数许愿朱修HE!!!

889L

LS醒醒,照目前的线索石锤朱雀捅死鲁路修,HE个鬼啊QAQ

890L

我说的是soul mate那种!!!!!呜呜呜呜呜呜呜双向暗恋就是HE!!!!!

891L

?!我这暴脾气……送死战术居然还能同意???想撬开这死孩子脑壳看看装的是什么,轻生到这种程度哦???嗨呀我要气死了(╬◣д◢)

892L

枢木·精布·朱雀

8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精布哈哈哈哈哈哈

894L

一心求死,又是在做自己一直以来坚持着的事情,也不是不能理解,唉

895L 总结君

唔,日记里有写到这一段,朱雀其实是很犹豫的,毕竟乍然听到上司这样命令,实在是……

然后上级一直在通讯里哔哔,蛊惑他什么这是必要的牺牲啊,我们不会忘记枢木你的功绩balabalabala气得鲁路修砸了通讯器XD

千钧一发之际鲁路修对朱雀用了“活下去”的Geass,朱雀就做出了在那种情况下最好的应对方式:关上了兰斯洛特的舱门。他们两个躲在兰斯洛特里面保住了一命。

896L LZ

?我闻到了车的味道[警觉.jpg]

897L

给太太递笔

898L

给太太递笔

899L

舱门焊死了,给我往太平洋开!

900L

我懂了,传说中的兰斯洛特震,实不相瞒我看过这样的本_(:з」∠)_

901L

!!!LS姐妹借一部说话!!!

902L

嘘,我们私信交流╰(:з╰∠)_

903L

翻页撒朱修本!!!

904L

我的天,这个专家说得太好了吧,“枢木朱雀和鲁路修,这一对幼年相识的挚友,在久别重逢后,却被命运推到了对立的战线上。其实从Zero一贯的行事风格来看,不难发现这是一个果断坚决的人,然而对比那位不幸的Orange,枢木朱雀可以说是Zero唯一特别对待的敌方人员了。”

905L

官方盖章,幼驯染疯狂涨股

906L

哈哈哈橘子叔哈哈哈可是他后来也跟着鲁路修干了啊哈哈哈

907L

被Zero以一个虚构的Orange事件断送职业生涯的杰雷米亚哈哈哈哈哈哈

908L

被抓了去救,劝降不成也不强留,明明之前对坏事的兰斯洛特驾驶员恨之入骨,发现是朱雀之后就立刻改成活捉,活捉了一遍又一遍……你们这是在玩什么情趣?嗯?

909L

我宣布朱修锁了

910L

↑他们确实锁了,死同寝

911L

阿箭杀我

912L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913L

又来了又来了QAQ

914L

官方搞了个大的啊,“有关枢木朱雀和鲁路修的纠葛我们会在后面专门做一期节目讲解,让我们先把目光转向各个历史事件的真实面目”

这番我追了,没毛病

915L 熬夜使我快乐

爬完楼我明白了,就我个人而言,我比较偏向于魔女这个猜测。

首先披萨的语气确实给人一种她和朱修都很熟悉的感觉,其次我觉得生活太平淡了需要胆子大一点反正瞎猜而已也没有渠道证实大家都没什么损失,最后是一点点奇怪的直觉,毕竟我在现场见过披萨,她是个很漂亮的姑娘,大概就是那种“就算这个人是不老不死的魔女也不会让我觉得意外”的漂亮吧

916L

熬夜君你哈哈哈

917L

然而历史经验告诉我们,真·预言帝·熬夜君(°Д°)

918L

?!我开始方了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73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纨_Funw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