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部分的烦恼,是来自于梦想另一种有可能的人生。” ​
本命狡槙,随缘产粮,废话很多,关注挖坟随意

【朱修】好像挖到了传说中的Zero的墓?!(十二)

  • 论坛体,刀刀糖糖分不清楚(喂)

  • 设定百年之后,人们发现了疑似zero的墓,结果被里面的恶德皇帝和零之骑士吓死(。)


993L

看得我都想嗑一口骨科惹

994L

rnb,rnb

995L

等一下我有点迷茫,有没有解释一下这个geass什么的到底是个什么机制……[・_・?]

996L 熬夜使我快乐

拥有Code的人不老不死,可以赐给别人Geass,也可以转让自己的Code;杀死拥有Code的人就可以继承这种不老不死的能力,比如夏鲁鲁杀了V.V;这看起来似乎有些相悖,但已知Geass的能力会越来越强,甚至不受控制,我推测最后“Geass”是有可能杀死“Code”的。

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奇妙的联想,C.C当时与鲁路修交换得到的那个承诺会是什么呢?不老不死的魔女,是不是只有死亡才能引起她的兴趣?

997L 搬运工

哥哥摧毁了Code教团。V.V死了,死在了他一心护着的弟弟手中。从此世间与Code Geass存在关联的就只剩下哥哥,C.C,还有皇帝。

罗洛救下的这条命还有用处,他还有必须完成的事情。哥哥站在罗洛的坟墓旁边,面前是夕阳下涛声不绝的大海。远处皇帝所在的那座小岛屹立在橘色的浪涛之中。

哥哥用Geass摆平了驻军,但还有一位圆桌第一骑士守卫着皇帝陛下。哥哥没打算正面突破,只是他没料到也朱雀会出现在这里。

998L 搬运工

那时朱雀刚和哥哥彻底决裂。在东京决战前,哥哥恳求朱雀保护我。朱雀不知道自己被监听了,答应哥哥在枢木神社见面。他们被修奈泽尔皇兄派人成功围堵,于是在哥哥看来,副官卡诺恩对朱雀的寥寥几句赞许等于是朱雀背叛了他的证据。随后战乱,挑拨,出逃。这一次在神根岛,是哥哥和朱雀之间产生鸿沟后的第一次再会。

朱雀哥哥失去了一切,他的公主,妹妹,同学,还有最早的也是最后的……朋友。那时的朱雀脸上再也看不到他尚且是一名普通士兵时的温暖笑意。世间种种将他的理想吞噬、异化成为了一个可怖的存在,他想事到如今,再执着于手段的正确与否又有什么意义?

——我已经失去了所有。

于是他用刺杀皇帝陛下、拥立修奈泽尔即位的条件,交换了受封圆桌第一骑士、将11区选作自己的封地的承诺。

999L

信息量有一、、大

1000L LZ

我居然建出了个千楼……∑(O_O;)

世事难料_(¦3」∠)_

1001L

翻页撒花!千楼撒花!给勤劳的搬运工发小红花!(*╹▽╹*)

1002L 搬运工

思维电梯是个很神奇的东西。皇帝、哥哥、朱雀、C.C,还有玛丽安娜,齐聚一堂。

玛丽安娜的出现是哥哥和朱雀始料未及的,哥哥脸上无动于衷的表情第一次出现了裂痕。Zero也好,黑色骑士团也好,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小孩子发脾气一样的闹剧,所有人都心照不宣,除了被蒙在鼓里的哥哥,还有一头雾水的朱雀。

那一场致使我们流离失所的恐怖袭击是V.V的手笔。他和皇帝有着改变这个世界的约定,但在兄弟俩之间默契的天平上,突然多出了一个玛丽安娜——美丽、优雅、出色又耀眼的女性,以“闪光的玛丽安娜”这个名号拥有众多倾慕者,包括科奈利娅和后来态度骤变的Orange。V.V不允许弟弟偏离他们之前设定好的轨道,因此他需要铲除道路上可能存在的一切障碍。

玛丽安娜的Geass可以将意识转移到别人身上,但在死前才能使用。她悄悄附着在了那晚刚巧躲在附近的阿尼亚身上。后来的阿尼亚喜欢随时随地拍照做记录,因为她发现自己的记忆总是断断续续——毕竟某些时段主宰这具身体的并不是她,而是玛丽安娜。

V.V为了伪造恐怖袭击,让我做了这个不幸的“目击者”。但万幸,我的眼睛并没有失明,受伤的只有双腿。皇帝修改了我的记忆,封印了我的视觉。对于V.V来说,一个看不见的、残疾的孩子,才是不具有威胁性的存在。

1003L

朱雀黑化程度100%了啊喂!!!

1004L 搬运工

皇帝说,他是为了保护哥哥和我,才将我们送去日本的。这样我们就可以远离真相,不会有被灭口的危险。

哥哥冷笑:然后你就发动了一场将我们置于死地的战争。

皇帝和玛丽安娜想要做的事,是创造一个消除隔阂、互相理解的世界,他们将之称为“弑神计划”。每次回忆到这一段时,我总是不太能理清自己的思绪,思维电梯,C的世界,阿卡夏之剑……哥哥居然能在那样混乱的情况下,迅速抓住重心,做出致命的反击。

不愧是哥哥呀。

最终皇帝和玛丽安娜被C的世界吞噬了。

最初的起点也在于此。皇帝,玛丽安娜,C.C,还有V.V,他们都赞同这个计划。为了完成这个计划,C.C的Code是必须的,但C.C知道真相后将教团交给V.V,选择了离开。布里塔尼亚和黑色骑士团的战争,一切都是为了逼出C.C。就连哥哥也是被强行拉入计划的范围——如果哥哥无法实现C.C死亡的愿望,那么C.C只能回到皇帝这里。

1005L 搬运工

皇帝和玛丽安娜所说的幸福世界,只是对于他们自己而言。这种强加于人的善意,与恶意没有任何区别。他们抛弃了哥哥和我,将计划作为最优先事项,所谓的保护不过是自我满足的借口。

后来C.C小姐告诉我,为了实现弑神计划,在我和哥哥的胚胎尚未成形之前,改造就已经开始了。我正是因此而获得了与Geass不同的第六感:与别人接触后,我就可以读取他的内心。

所以我通过哥哥的眼睛看到了一切,也通过朱雀的眼睛再度了解了所有的细节。

——其实也不过是份“保险”而已。如果V.V和C.C两人能完成连接的话,也就没有必要让鲁路修和娜娜莉与Code持有者缔结契约了。如果将来真的需要一个新的契约者,到时候,在我的孩子之外,再准备几个保险就行了。

在她口中宛如实验用的小白鼠般的两个孩子,就是她十月怀胎经历阵痛后产下的亲生骨肉。

——这种能力,可以通过给她外部刺激,促进她觉醒吗?比如说,为了锻炼第六感,故意毁掉其他五感,例如听觉呀,视觉呀,让这个孩子失去生存下去所必须的某种感觉,那么,她自己就会在无意识中开始锻炼五感之外的感觉了?

她想要的是拥有良好的Code适应力的“载体”,至于其他的,怎么样都无所谓。

1006L

目瞪狗呆.jpg

1007L

搬运工辛苦啦!ღ( ´・ᴗ・` )比心

1008L

熬夜君再次神预言……

1009L

原来是这么个“看见”法?!震惊于布里塔尼亚一家的奇幻程度 (#゚д゚メ) 

1010L

槽多无口……以及这个C的世界是什么东西……死掉的人怎么又出现了……我现在脑子好乱QAQ

1011L

百年前的皇室秘幸啊这是!!!!我惊了!!!!好心疼娜娜莉,腿就这么说毁就毁

1012L

虎毒不食子,但是……Σ (゚Д゚;)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1013L

朱雀究竟是怎么想出这个提议的,他这是彻底抛弃自己的钢铁直人设了吗……反差太大了吧,之前那个满嘴正义的一根筋小伙汁呢……QAQ

1014L

怎么我看着LS好像很好吃的样子x

1015L

可能对于自己的孩子还是有一点点爱的,只不过这么点爱,大概跟你看路上可爱的小猫小狗并没有什么区别

1016L

我也很迷……稍微理解了一下,应该是皇帝他们想搞事,然后被鲁路修反杀了。不过第一骑士去哪里了啊,怎么突然消失了???

1017L 总结君

这一点没有放出日记,专家是口述的:枢木朱雀当时去刺杀皇帝,首先要过第一骑士这一关,但是他打不赢。这时鲁路修已经绕过第一骑士去找皇帝了,思维电梯入口在地下,鲁路修成功进去之后洞口塌方,朱雀就掉下去摔晕了,是后来赶来的玛丽安娜(阿尼亚的身体)和C.C救了他。

第一骑士去给等着朱雀消息的修奈泽尔传皇帝的口谕,如果皇帝成功了,外面的世界就交给修奈泽尔统治。

1018L 爱吃披萨

C的世界简单来说就是集体无意识。夏鲁鲁和V.V约定要建立一个没有谎言的世界,但是V.V在玛丽安娜的事情上说谎了,违背了他们的誓言,所以夏鲁鲁才最终夺取了他的Code。

不过V.V当时也明白夏鲁鲁想要自己的命,他妥协了。不然以夏鲁鲁的Geass,是没有办法杀死V.V的。

总之夏鲁鲁和玛丽安娜的做法,只会让时间停滞,是虚假的幸福,而鲁路修想要的是世界的明天。这也是娜娜莉和尤菲的愿望。

1019L

心脏啊心脏,玩政//治的心好脏(bu)

1020L

荣格:律师函警告

10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是学心理学的姐妹吗

1022L

披萨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1023L

我不管我就要宣布披萨是C.C!(紧跟熬夜君)

1024L

我也!(再您妈的见唯物主义)

1025L

玛丽安娜好黑啊……之前那个温柔皇妃去哪里了……

1026L

醒醒,那是官方艹的人设,不存在的

1027L

心疼孩子,一心孺慕的母亲结果是这么冷血的人,太难受了吧

1028L 好不好鸭

那个……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娜娜莉陛下对这些人的称呼……

1029L

!小可爱你这么一说,我发现她一直都是以头衔和名字来称呼自己的父母耶

1030L 好不好鸭

对鲁路修:一直都是哥哥,,ԾㅂԾ,,;

对朱雀:中间发刀的时候一直写朱雀,谈感情的时候才加上哥哥这个后缀╰(:з╰∠)_;

其他人:名字和尊称交替,没什么规律可循(●'◡'●)

1031L

显微镜网友(。)

1032L

你们是在用八倍镜上网吗???

1033L

这种没什么感情,甚至可以说是非常过分的父母,完全可以理解

1034L

果然相依为命的哥哥感情最好( ̄▽ ̄)"

10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雀哈哈哈哈这可太真实了哈哈哈

1036L

公私分明娜娜莉哈哈哈哈哈哈ヾ(≧▽≦*)o

1037L

小可爱的颜文字好可爱hhhhhh

1038L

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1039L

我缝上这个专家的嘴了!!!啊啊啊不要结束啊啊啊啊

1040L

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QVQ

1041L LZ

呜呜呜这期节目结束惹!刀子吃得我意犹未尽呜呜呜(滚去画图

希望下期早点到来呜呜呜,我想看朱修专题呜呜呜

1042L

说起来,披萨你倒是给个回应嘛(((φ(◎ロ◎;)φ)))

1043L

专题+1!

1044L

时间都去哪儿了

1045L LZ

!!!下周同一时间欸!“贯通整个历史的枢木朱雀与鲁路修”,要捋世界线和——朱修专题!!!姐妹们!!!快定闹钟!!!

10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立刻设十个!!!

1047L

日程提醒、闹钟轰炸,一个都不能少(o゚v゚)ノ

1048L

死亡周一突然就有了盼头(。

1049L

我要去蹲官博再看一遍影印版(再杀自己一刀

1050L

知らなくていいことを知りすぎて

知らなきゃ良かったよなんて なんて

1051L

歌词君说到我心坎里了(ノへ ̄、)

1052L

确实……

1053L

……

1121L

周一了姐妹们!!!准备好眼泪了么!!!

1122L

你好魔鬼啊姐姐

1123L

妹妹你也是

1124L

加班的我精神一振


TBC

*来自官方小说

评论 ( 17 )
热度 ( 64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纨_Funw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