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部分的烦恼,是来自于梦想另一种有可能的人生。” ​
本命狡槙,随缘产粮,废话很多,关注挖坟随意

【朱修】好像挖到了传说中的Zero的墓?!(完)

  • 论坛体,刀刀糖糖分不清楚(喂)

  • 设定百年之后,人们发现了疑似zero的墓,结果被里面的恶德皇帝和零之骑士吓死(。)

  • 有修奈泽尔X卡诺恩

  

1125L

愉快地打开了烤翅外卖

1126L

啊,红油面皮的香气

1127L

嗯,是螺蛳粉的味道

1128L

面皮哥与嗦粉哥已经过上蜜月了吗???

1129L LZ

我的数位板早已饥♂渴♂难♂耐

官方!我好了!

1130L

关注LZ太太了,蹲粮

1131L

而我准备了一提抽纸(。

1132L

朱修女孩绝不认输!!!!

1133L

修卡女孩想要拥有姓名(。

1134L

啊啊啊广告倒计时半分钟!姐妹们该上厕所的上厕所,该吃晚饭的吃晚饭,快快快搞起来

1135L

卧槽,开屏见刀

1136L 我是1133

啊啊啊啊啊啊啊修卡!!!!!!!!我fong辽!!!!!!我立刻去世!!!!!

1137L

我哭得很大声QAQ

1138L 搬运工

皇历2073年12月5日

哥哥,七十三岁生日快乐。

当Zero的死讯在世界范围内传开时,修奈泽尔皇兄已经是弥留之际了。

皇兄今年八十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正是老当益壮的年纪——如今医疗发达,皇室中人能享受的健康保障也今非昔比——可他却垂垂老矣,行将就木。

我知道,是因为Zero的死而恢复的记忆击垮了他。这些年的记忆,还有戴在他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无一不在提醒着他,他此生唯一的爱人,早在五十五年就已经消失在了他看不见的地方,灰飞烟灭。

Geass真是个残忍的能力啊,哥哥。你对他下达的“服从Zero”这个命令,伴随着朱雀哥哥的去世,一切虚构而成的生活都分崩离析,露出了水面下残忍至极的真相。

我挥退了侍立在侧的仆从和史官,有些吃力地转动轮椅,靠近了皇兄的病榻。

陷在层层叠叠蓬松的被褥中的,是一个形销骨立的老人。他不再年轻,也不再英俊,金发失去了光泽,变得银白,我们一模一样的紫色眼瞳失去了神采,变得浑浊。这个世界上大概唯有时间最为公平,所有人都将老去,最终死亡。

皇兄睁开了眼睛,平静地看着我:“娜娜莉。”

1139L 搬运工

这位为布里塔尼亚鞠躬尽瘁的前帝国宰相,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没有了以往的干练和精明,也没有理所当然的愤怒和诅咒,他只是异常地平静,平静得如同白羊宫前沉默的大理石阶。

哀莫大于心死。修奈泽尔皇兄从来都是风度翩翩,优雅得无可挑剔,得知Zero去世的消息后,他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了整整一天。或许一切的不甘和怨怼都在那一天中消失殆尽,留在他心里的,只剩下多年后依然情浓似蜜的爱人。

“娜娜莉……所有的事你都知道了吧。”陈述句的语气。

我点了点头。

“迟到了整整五十五年……我第一次在时间上犯这样的错误。”他缓慢地、一点一点,将攥着什么东西的左手挪到了胸口,“他一定很生气。”

皇兄这样说着,语气是我从未见过的温柔。

1140L

もう二度と会えない

なんて信じられない

まだ何も伝えていない

まだ何も伝えていない

1141L

歌词君补得一手好刀╥﹏╥...

1142L 搬运工

“还有很多话,我那时来不及告诉他……这次到了那边之后,终于可以好好地、都讲出来……”

微不可闻的呼吸声消失了。在侍从进来推动我的轮椅前,入殓师将皇兄手中的东西取了下来。那是一张泛黄的相片。身穿军服的漂亮青年看向镜头,温和地微笑。

修奈泽尔皇兄在三天前下葬。这张照片放在了他的棺材里。今天是Zero纪念碑落成的日子,全世界直播,而我对外宣称悲痛过度在私人庄园休养,实际上一直在日本安排哥哥和朱雀的合葬。

1143L

我忘记了你五十五年……等我记起你时,你却早已死去……

1144L

好了,可以了,再说我就死了QAQ

1145L 泣不成声的总结君

专家大概总结了以下,总而言之,最后鲁路修计划了一个“零之镇魂曲”,由他将世界地仇恨集中在自己身上(所以才实行暴政,清扫所有反对的声音),再由朱雀假扮Zero杀了他,来斩断这个仇恨的链锁。

修奈泽尔不仅有Freya这样强有力的武器,还欺骗娜娜莉站在自己这边,但这阻止不了鲁路修。醒悟过来的妮娜制造了阻止Freya发动的控制器,枢木朱雀的白色死神之名也名副其实,所以最后尽管布里塔尼亚要对付修奈泽尔、中华联邦和黑色骑士团三方,却丝毫不落下风。

1146L 好不好鸭

他们从一开始就计划好了啊……所以鲁路修给修奈泽尔的命令才会是“服从Zero”而不是“服从我”……QAQ

1147L

!这么看来零之镇魂曲之前必须成功夺得这个天下才行……

1148L

我落泪,看到总结君ID又笑出来,都给我哭!!!

1149L LZ

卧槽!!!!!!!石锤了!!!!!!我CP真的是真的!!!!!!啊!!!!!!!!!!

1150L 熬夜使我快乐

如果说之前的朱修还算是CP粉的脑补(毕竟咱们这楼就是朱修楼所以也没关系),但是今天之后……恐怕全网都……

我只想说,二哥,你不是一个人。

1151L

恭喜痴情基佬队伍再添新丁

1152L

世界线终于补完了,我哭了,朱修is rio!!!!!!!

1153L 搬运工

或许是因为年轻时经历了太多的战斗,尽管那个“活下去”的Geass千方百计地延长着他的身体机能,朱雀哥哥的生命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在一个大多数人精神矍铄的七十三岁。

从前有一次,我们去为扩建完成的国立Knightmare展览馆剪彩。兰斯洛特也在,那具沉默的白色机甲被爆炸损毁得所剩无几,伫立在那里的只是一个修复后供世人参观的空壳。人群散去,朱雀哥哥又悄悄地折返,把曾经的骑士勋章放在了兰斯洛特脚下,放下了与“枢木朱雀”这个已死之人的最后一丝联系。*

亚瑟还是很调皮,往往见到他的第一口就会扑上去咬他,好像以此来确认什么。可是那天之后,亚瑟却不再做出这个举动。

1154L 搬运工

我曾经在朱雀哥哥辛苦地逗着亚瑟的时候打趣他,朱雀哥哥真的很喜欢猫啊,对人也是这样吗?朱雀哥哥有喜欢的人吗?

那是在哥哥和他彼此都用谎言粉饰太平的时候,在阿修福德学院的学生会活动室里。

他笑了,声音里还有来不及藏起的落寞:有啊。只可惜都是单相思。

而在多年后的现在,在很多记忆都模糊成看不清的光影后,他终于放下了心防,握住了我的手。

我清晰地看见了他的全部,他的爱和恨,他的单相思。

但是,朱雀哥哥,如果我说,你并不是在单相思呢?

1155L 搬运工

像很多小男孩一样,朱雀和哥哥打过一架后,关系就莫名其妙地好了起来,他们一起生活一起长大,一起漫山遍野地打打闹闹。哥哥早熟而聪慧,相比之下朱雀就单纯得多,每天烦恼的不过也是功课啊玩伴啊之类的简单问题。但也正是这样单纯的朱雀,才会在得知哥哥的皇子身份后,说出“那鲁路修以后就可以成为皇帝了”这种容易引起波澜的话。

——不行的,我已经没有皇位继承权了。

——我来帮你,我来让鲁路修成为皇帝。

——那样的话,我就来让朱雀……

未尽的话语消失在炮火的轰鸣声里。京都的夏末,空气突然冷却,一切没来得及说出口的承诺都封冻在了硝烟与战乱之中。

可是,谁能想到,多年以后,当你以零之骑士的身份站在新晋皇帝的身边,当他授予你超越圆桌骑士的殊荣时,儿时的戏言竟然成为了现实,在当事人或许都已经遗忘的时候。

1156L

划重点【不是单相思】!!!!!!!!!!

1157L

实名感谢娜娜莉陛下

1158L

我的天呐这个过去与现在的对比……我哭晕在电脑前

1159L 搬运工

我从未想过会看见这样的一个朱雀,他把关于鲁路修的一切都记在心里,随时添添补补,时不时拿出来回味一番,像是一个得到了心爱糖果的孩子,舍不得吃,小心翼翼地放在透明罐子里密切保存。只是年少气盛的他尚且不懂得这份心情的定义,随之而来的纷乱战争又迅速将两人划分到了对立的两端。

在那之前,朱雀悄悄地、不切实际地计划着未来,要出人头地,要和尤菲建立一个更好的世界,这样就可以顺利地帮助哥哥和我恢复皇族身份。

恢复身份之后呢?懵懂的少年抓了抓头发,颇有些迷茫地摇了摇脑袋。

那就到时候再说吧,到时候……

但是那个时候一直没有到来。如今也不会再到来了。

1160L

あなたなしで生きてる私を

1161L

QAQ难道是双向暗恋?????至死不知道对方的心意????

1162L

我在节目开始前有多欢乐,现在就有多悲伤[再见]

姐妹们来世再见

1163L

娜娜莉陛下真的是朱修粉头吧!!!!!!我原地去世

1164L

Everybody finds love

In the end

1165L

我竟然一时分不清歌词君到底是在补刀还是安慰大家……QAQ

1166L

あの日わたしが他の選択肢を切り捨てて

君を選んだら変わったというの?

1167L

……歌词君立刻插刀

1168L

1165L你看这个锅它又大又圆QAQ

1169L 好不好鸭

对于朱修两人来说正是如此……他们都坚持着自己的道路,没有选择对方,会不会在后来的某个瞬间,他们心里也有这样的疑惑呢QAQ如果我选择了你,结局是不是就会不一样QAQ

1170L 搬运工

在哥哥心里,除了唯一的亲人,就只有朱雀,这么多年,重要性从未变过。

皇帝和他的骑士计划着那震惊世界的一剑。哥哥给了朱雀一个承诺,零之镇魂曲成功时,会让他手刃尤菲的仇人。

但是哥哥也会有一点小小的私心。为什么是Knight of Zero?不仅仅因为数字中0在1之前……Zero的真实身份,哥哥心里再清楚不过了。

只是想要用一个称号,来成全自己内心最隐秘的愿望。

幼时的我们走在因为战乱而荒芜的大地上,我伸出手抹去了朱雀哥哥脸上的眼泪,“人类的体温可以止住泪水”。

长剑落下后,哥哥也伸手按在了冰冷的Zero面具上。他猜测他会哭,他也确实哭了,和我的撕心裂肺不同,是隐忍而又汹涌,一切喊不出口的音节都咽下喉咙,伤筋动骨。

可是这隔着面具的体温太过虚无。

——这对于你来说也是惩罚。

——枢木朱雀这个存在,已经,没有了……

1171L

我疯了,哭得差点背过气去

1172L

1161L出来挨打!!!!!!!

1173L

我不听!!!!!鲁路修这么聪明一定猜到了朱雀的心思!!!!!然后朱雀死前也从娜娜莉那里知道了鲁路修的心意!!!!!是HE!!!!!我现在很清醒!!!!!

1174L

↑当局者迷

1175L

神一般的阿箭……[吐血]

1176L

他一剑杀死了他和他

1177L

LS是什么魔鬼!!!啊!!!我不能fu吸

1178L 搬运工

“我是他的剑,他的敌人和软弱都由我来铲除。”

——包括我自己。

所以他会放下了那块曾经让他心情激荡的骑士徽章,与过去的自己彻底告别。

哥哥不是没有想过,“如果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的话该多好。只是现实太残酷,尤菲死后,化作执念的理想让朱雀做出了种种从前的他绝不会做的事情,哥哥不敢相信,也不敢去想那么一点微不足道的可能性。

所以他掩藏得很好。哥哥向来都是这样的性子,他一旦决定将这份心思掩埋,如果不是我能看透人心,我也绝不会发现。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从未告诉过朱雀哥哥,我打算让他与哥哥合葬。但是看到哥哥下葬时那个明显空出了一半的棺材,朱雀哥哥什么也没说。他仿佛早就预料到我会为他们做这样的打算。而他自己的心愿也确实如此。

1179L 搬运工

哥哥下葬的时候,没有其他人在,我往棺材里铺好了百合,朱雀轻轻抱起哥哥,把他放进遍布幽香的安眠之地。C.C小姐推着我的轮椅走上斜坡。我们看着朱雀动手,泥土一点一点覆盖住那片洁白。

朱雀哥哥下葬的时候,除了掘墓人,就只有C.C小姐和我在。我老了,放在轮椅扶手上的手满是皱纹。C.C小姐还是当初年轻漂亮的模样。

我把那个裂成两半的Zero面具放在棺盖上。朱雀哥哥有时会一个人看着这个面具出神。我知道,他是在回忆面具下的那张脸。他会手指轻触,从顶端的弹孔,抚过额头,拭去想象中的那张脸上被子弹擦伤而流下的血迹,然后是鼻梁,最后是嘴唇。

他此生从未与他如此接近过。他们最接近的那段时间,却是生离死别的倒计时,是掺杂了糖霜的毒药。

1180L

愛しい人よ君に出会えた喜びに

花咲かせた穏やかなわたしはもういない

1181L

词做人:)

1182L

亲自为他下葬!!!!!!我尖叫!!!!!!!

1183L

朱修女孩含泪刀中挖糖

1184L

加班偷偷看,哭成傻逼,同事以为我失恋了

1185L 搬运工

我问C.C小姐今后要怎么办,她想了想,漫不经心地回答,那不是你需要考虑的事情。

于是我明白了,她会在我的葬礼结束后才离开。作为这整段历史的唯一的见证人。

其实有时候,我会觉得,哥哥真的好狡猾。安排好了一切,随即转身离去,而我们这些活着的人,却只能留在原地,连回忆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模糊。

这其中,时间对C.C小姐尤其残忍。认识的人接二连三地离她而去。说不定下一个契约者就能实现我的愿望了呢。她这样轻松地回应我的担心。

这本日记写到这里也该结束了。我会把它和相册一起放在哥哥们沉睡的地方。相册是朱雀后来整理的。在他六十五岁的时候,Zero宣布引退。退休后的朱雀哥哥喜欢一个人发呆,时常看着白羊宫后面的花园,一坐就是一个下午。后来他开始整理哥哥的遗物,并且是不同与以往的,对遗物中的照片给予了大部分关注。我猜到了他是想要带走它们。阿修福德学院是他为数不多的美好回忆之一,也是他和哥哥共同的经历中重要的一部分。

至此,我将世界上最大的秘密描写完毕。枢木朱雀和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我最爱的人们。

1186L

完结撒花!!!!(* ̄3 ̄)╭

1187L

搬运工幸苦了,mua

1188L LZ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睡了我要画画呜呜呜呜呜呜

1189L

!!!!!结束惹!!!!!原来这就是专家的阴谋!!!!!朱修专题就是为了捅一把双向暗恋至死不知的刀!!!!!!

1190L

我被官方杀害!!!!官方捅刀!!!!最为致命!!!!

1191L 熬夜使我快乐

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又仿佛云开月明,要描述的话,应该是“啊,原来这才是历史的真面目”这种想法吧。

感谢娜娜莉陛下写出这些真相,让我们了解到了历史本来的模样。

1192L

不啊!!!!枢木朱雀知道啊!!!!我不管就是HE!!!!

1193L

姐妹们统统换成了咆哮体???

1194L 好不好鸭

排熬夜君,而且我是历史专业的,能知道这些真的非常非常感激

1195L

小可爱原来是学历史的!怪不得查资料辣么利索(((φ(◎ロ◎;)φ)))

1196L

感恩笔芯感谢有你!感谢LZ感谢总结君!感谢所有朱修姐妹!小可爱学习加油鸭!

1197L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1198L

我CP官方认证了!腰杆瞬间直了起来

1199L

有朱修文推荐吗?没有我就自割腿肉惹

1120L

我还在哭,你们就已经搞起了CP???(等等带我一个

1121L

请大家搜索《Juste une photo de toi》,歌手Matt Pokora,自行体会

1122L

歌词君???你变了

1123L

听完的回来哭着告诉你,没有变,还是那个热衷捅刀的歌词君:)

1124L

一言以蔽之:我所剩下的只是你的一张照片

1125L

一刀正中心口

1126L

为什么……我……明明已经跑了三十九米……[吐血]

1127L

所以说这群女人为什么可以哭和笑无缝衔接

1128L

因为你naive

1129L

等一下,我感觉忘记了什么事情

1130L

……我也……?

1131L

马萨卡……

1132L

???……就是那个马萨卡……?

1133L

!!!!披萨@爱吃披萨你去哪里啦!!!

1134L

对哦对哦,本楼未解之谜:披萨

1135L 爱吃披萨

[神秘的微笑]

1136L

选择题选择题(((φ(◎ロ◎;)φ)))

1137L

爬了个楼我比较同意熬夜君的看法呢,我站魔女

1138L

我也

1139L 爱吃披萨

[神秘的微笑]

1140L 管理员

此帖已封,请勿回帖

 

Fin.

*来自官方小说

终于写完啦!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长篇论坛体,中间摸鱼了很多次也脑子不清醒很多次,总之感谢一路看下来的各位小可爱!(●ˇ∀ˇ●)

上一次从头到尾看完CG还是去年的事了,对朱雀的心理有参考挚友 @波诺弗瓦太太 的文片思い(吹爆我的挚友!),甚至还把去年写的短篇翻了出来……

最后,复活的预告看得我好兴奋啊!!!(你(❤´艸`❤)

评论 ( 42 )
热度 ( 1797 )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纨_Funw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