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部分的烦恼,是来自于梦想另一种有可能的人生。” ​
本命狡槙,随缘产粮,废话很多,关注挖坟随意

【宇智波件套】忍界高考

  • 土味宇智波件套

  • 战后全员复活

  • 盲狙四川卷

  • xjb摸鱼

 

01

在这热得让人想秽土后羿出来射个日的天气,五大国迎来了四战后的第一届忍界高考。

“我们音忍村一直大力发展文化教育建设,走在科教兴国的第一线。”音忍村教育部部长大蛇丸女士(?)曾发表演讲,《我在音忍的那些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备受五大国学界的共同关注。六代目火影首先对此表示了认同,并带头提出了战后恢复高考的提案,其余四影纷纷赞成。


02

“为什么我也得参加高考啊我说?”四战英雄旋涡鸣人指着公告栏上贴出的《木叶教育法修订版》,委屈地向老师诉苦,“难道我的实力还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吗?”

旗木卡卡西拉了拉火影斗笠,以确保自己的脸受到了全方位物理防晒的保护,然后按着自家学生的肩膀语重心长:“鸣人,你的实力我们都有目共睹,但是当火影不光要会打架,文化知识也不能落下,你们这一代的忍者之路已经拉开了新的帷幕,”顿了顿,没脸见人的六代目火影暗示道,“佐助已经在鼬的指导下刷完五套模拟题了。”

“什么?!SASUKEEEEEEEEEEE——”


03

“命题作文:请根据题目《因为友情》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文体不限。”

宇智波佐助怒摔参考书。宇智波鼬端着一盘洗好的小番茄进来,戳了戳弟弟的额头,捡起地上基佬紫封面的《五年开眼,三年发卡》,看了一眼作者和出版社。

翌日。

@五大国头条V:六火遇袭?!神秘黑色火焰围困火影楼,究竟是为情还是为仇?


04

系统消息:

旗木卡卡西等13824人赞了你。

旗木卡卡西转发了你的微博。

你的微博账号存在违规行为,已做封号处理。

管理员阿飞驳回了你的申诉请求。你的账号已经永久冻结。


05

“小鼬,用完天照累了吧,快来试试飞雷神研究所出的最新款万花筒眼贴,消除疲劳,恢复瞳力,还能有效治疗万花筒失明哦。”宇智波止水说。

“什么什么,止水哥,那有没有针对轮回眼的?”在隔壁做题顺便蹭(吸)空调(佐)wifi(助)的漩涡鸣人突然出现,像风,又像一道橙色的闪电。

“这个我也不清楚,你去问问二代目?”宇智波止水按住了试图睁眼给金毛小子来一发月读理解的宇智波鼬,把翘了边的眼贴压回去。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鸣人。


06

飞雷神研究所门口,漩涡鸣人抬头,巨大的红色标语迎风舞动,“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

“喔!”他发出了赞叹,“二代目大叔也跟我爱罗一样干劲满满呢!”

四战后,五大国的关系融洽了不少,重建期也互相帮衬了一下。五代目风影我爱罗在全面综合考察了风之国的地理环境及其与邻国的地理位置关系后,提出了化沙漠为绿洲的环境治理方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口号传遍忍界,掀起了一股环保热潮。各忍村没树的种树,有树的多种树。

为此,初代目火影已携天启宇智波斑离村进行五大国巡回木遁种树活动多日了。


07

你问我他们为什么不利用四战剩余的白绝?

因为宇智波斑坐地起价,一只白绝要1484250元。


08

第一届忍界高考在全体考生对出题人的唾骂中结束了。其中以木叶卷的出题人千手扉间所负骂名最盛。

一时间,各大论坛版块都充斥着“扉后雄,我不配说爱你”、“那个名为千手扉间的男人”、“那一天,我恨自己生在木叶”等话题,“千手扉间”四个字位列热搜第一,久久不下。

“woc,死白毛,居然有人写千手扉间X考生的同人……啧啧啧,车技真好。”宇智波泉奈坐在千手扉间的办公桌上,咬牙切齿地吃三色丸子,比平时多吃了五盘。

第六盘被千手扉间换成了健胃消食片。


09

忍界高考结束后,国文考试的优秀范文不断被阅卷批改曝光出来,旋涡鸣人再次成为了忍界的焦点人物。

忍界高考·木叶卷,作文题:命题作文《走好我们这一代的忍者路》。

 

走好我们这一代的忍者路

漩涡鸣人

什么是忍者?所谓忍者,就是学会忍耐和隐忍的人。曾经的忍者,被认为是不需要感情的工具;曾经的忍者路,也是一条遍布荆棘与血泪的崎岖之路。我的老师在这样一条路上走过,我的父母在这样一条路上走过,千千万万的忍者也在这样一条路上走过,徒留下满是伤痕的回忆和令人窒息的沉默。

而我们这一代,必将不再重蹈覆辙。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新的希望,在这个忍界,在忍者前进的道路上——通过那一双瑰丽的写轮眼。

……


10

“SASUKEEEEEEEEEEE——”

“吵死了吊车尾。”

“呐呐!你看到我的作文了吗!”

“……没有。”

“我写的都是心里话啊我说!QUQ写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佐助助助助助……”

“……知道了。热,别抱着我。”

“SASUKE……”

“……晚上想吃一乐拉面吗?”

“好的哇我说!”


Fin.

  

  • 我也不知道自己胡言乱语写了个什么玩意儿_(:з」∠)_总之把四川卷那三句话搞进来了• ・*・:≡( ε:)感谢看完的你❤

  •  《五年开眼,三年发卡》作者宇智波带土,晓出版社独家出版。

  •  土是六火直属暗部。

  •  斑爷就是想和朱迪出门旅游hhhhhhh。

  •  止水:把助嫁出去就没人在我找小鼬的时候diss我了……(计划通)。

评论 ( 13 )
热度 ( 33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纨_Funwan | Powered by LOFTER